一棵拟南芥🌿

祝你天天开心

【琴黑】冬阳

#此篇由真实事件改编

#希望各位在寒潮降温范围内的朋友要多穿衣服,不要着凉了哦(。ò ∀ ó。)

#第一次写,有不好的地方一定要跟我提出来

#这里废话很多的雨曦,请多指教

#好了,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寒潮就要来了。

  据说这是五十年来最大的一次寒潮,学园都市将一夜之间降温二十多度。仿佛从温暖的初秋瞬间到达寒冷的严冬。

“初春一直很怕冷诶,明天就不要穿那种裙子了,虽然我很喜欢掀裙子,但还是初春不着凉比较重要啦!”黑子一到风纪委员177支部,就听见佐天泪子元气满满的声音。

“佐天也是哦,要多穿一点哦。”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黑子看着打打闹闹的两人,心底突然冒出一丝羡慕。“我和佐天桑正在交往,白井桑不可以告诉别人哦,御坂学姐除外。”这是初春上次红着脸扭捏着告诉黑子的。什么时候我和姐姐大人也能这样呢?

  白井黑子喜欢御坂美琴,很喜欢很喜欢,只有御坂美琴不知道。

“啊你们真是的,大白天就在支部秀恩爱,看看人家白井同学,工作多认真,是不是啊白井桑?”固法美伟看不下去了,看向黑子,看似批评的话语,却是半认真半调笑的语气。

“白井桑其实很想跟御坂学姐这样的对不对!要是御坂学姐在这里也许更闪哦固法学姐。”佐天泪子笑嘻嘻地替黑子接话。

“那是,姐姐大人肯定是爱着黑子的。黑子要赶紧做完这些工作去找姐姐大人!”听着大家打打闹闹,心底的不悦很快散去,黑子不禁露出了一贯的笑容。这个小小的团体一直都那么温暖,拥有着能让人开心的魔力,因为这里有自己的友人,学姐,还有最爱的姐姐大人。

  “我走了。”赶完工作,应过佐天她们“去找御坂学姐的吧。”的调侃,黑子匆匆离开了177支部,几次teleport就到了常盘台,想都不想就去了图书馆,果然找到了一抹熟悉的茶色,几步便走到了那人身边。

  似是感觉到有人,御坂美琴抬起了头,见来人是黑子,茶眸柔和下来,微微笑了笑,很自然的往里坐了些,给黑子挪出了一个位置。

  “姐姐大人~”“黑子!不要往我这里蹭啦,这里是图书馆啊图书馆!”黑子歪着脑袋看着即将炸毛的美琴,收起了hentai的笑容,一本正经的准备说什么,却被一位不知何时走来的带着殷切笑容的同学打断了。

  “御坂大人?”“你好,有事么?”御坂美琴温和地对那位同学笑着。“不,那个,也没有什么事啦,就是马上寒潮会降温,御坂大人要多穿衣服,不要,不要着凉了!”一口气说完,那位同学似乎松了一口气,紧张地看的御坂美琴。“好的,谢谢你的提醒。”美琴依旧柔和微笑着冲她点了点头,那位同学瞬间脸红着跑开了。

  “真是的,这都是今天第四个了。”御坂美琴撑着头,显得微微有些烦恼。

“姐姐大人还真是受欢迎啊,黑子可是一次都没有哦。不过虽然姐姐大人已经听了很多遍了,但黑子还是要提醒姐姐大人多穿衣服,感冒了就不好了。”黑子略显无奈地歪着头,思索片刻还是将想说的话说了出来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谢谢黑子关心我。”美琴伸手揉揉黑子柔顺的樱发。为什么黑子提醒我就一点都不会觉得烦,反而还会觉得心底暖暖的呢?

  时间在打打闹闹中过去,吃过晚饭后美琴和黑子出去逛街,没多久就听见广播响起“马上就是完全放学时间了,请各位学生尽快回到宿舍,马上是……”

  虽然不太尽兴,但两人还是乖乖的回到宿舍。美琴在威胁过黑子不准偷偷进来后就回洗澡去了,黑子一个人坐在桌旁,心里有点酸酸的,今天都没有人跟自己说要多穿衣服啊,虽然表面上无所谓但自己其实挺在乎的嘛。黑子越想越觉得心里闷闷的,以至于连开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。

  美琴打开门,有些奇怪今天黑子都没有做hentai的事情,刚探出头就看到黑子一脸落寞地坐在电脑旁,稍稍思考便明白了是为什么,黑子其实很敏感,美琴知道。只不过这样的黑子,有些让人心疼啊。嗯那今天就让她开心开心吧。毕竟——

  御坂美琴喜欢白井黑子,只有御坂美琴自己知道。

“黑子?想什么呢?”柔和的声线轻轻唤着少女的名字,把黑子从发呆状态中拉出来,“姐姐大人?您出来了?只是在发呆啦,没,那黑子去洗澡了。”“嗯。”见黑子关了上门,美琴一个翻身上了床,抱着杀人熊思考着待会儿要怎么做。

黑子出来时看到她的姐姐大人坐在床边,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,顿时有些懵逼,“姐姐大人?怎么了?脸红得这么厉害,是在想黑子嘛。”说着便准备像往常一样扑过去,却因为美琴的一句话硬生生的愣在原地。“呐,黑子,明天寒潮就要来了对吧,记得多穿点衣服,别着凉了。”

“姐姐……大人?”呆滞过后,黑子迎来了一阵狂喜,原本的失落一扫而空,心中升腾起一股暖流。姐姐大人是在乎自己的啊,自己的姐姐大人竟然对自己说了要多穿衣服,期待了一天的话由最期待的人说出来,这种感觉,真好啊。

“还有……”抬起头看了一眼黑子,美琴的脸突然红透了,“今晚,今晚就,就跟我一起睡吧。”片刻又补上一句“只是怕黑子着凉哦,绝对没有别的想法。”松开杀人熊推到一边,又往边上让了让,像在图书馆一样给黑子挪出了一个位置。

“诶?”幸福来得太突然,黑子竟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迟疑着坐上美琴的床,见美琴没有反对,便一下掀开被子钻进她的怀抱。

难得的机会,黑子却没有做hentai的行为,只是安静的缩在美琴的怀里,姐姐大人,真的好温暖好温柔啊,不过黑子可不笨哦,这种行为意味着什么我很清楚哦,“真的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吗?姐姐大人?”

沉默,久到黑子以为美琴睡着了的沉默,黑子放弃了那个问题,一句“姐姐大人,晚安”还未出口,就听见身边的人很小声的在自己耳边说。

“我喜欢你,黑子。”
 “我也是,最喜欢你了,姐姐大人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019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